凛冬散尽

【弘叶题石】石凯说他喜欢腹肌男

看了最新一期全员加速中速摸😆

纯属个人脑嗨,请勿上升🥹


当别的队员还在为遇见猎人心惊胆战,惊慌失措的时候,我们的石凯同学早已到达了next level。


除了主动吸引猎人,叫嚣着猎人来他这儿,还要来四个这样让好哥哥们惊呼还能这么玩的骚操作之外,更重要的是,能被选来当猎人的,毫无疑问绝对是跑得快又耐力好的,更近一步想,那身材绝对是杠杠的!


石凯平时也健身,但还是难抵能摸到腹肌的诱惑,毕竟谁会不喜欢宽肩长腿,身材健硕,体魄强健的猎人哥哥呢?


他不得不承认他本人是有点颜狗的属性在身上的,躲藏着的时候还会忍不住对着远处戴着墨镜冷酷到底的猎人的刀削般锋利面庞感慨,


“真帅!这不简直就是青春男大吗?”


来自脱去青春男大身份没几年的过来人的认可。


就是发现了他跑来抓捕他的时候不是那么美好了,更糟糕的是他还没能成功逃脱。


他求饶着叫猎人哥哥都没用,但被抓以后终于能趁机摸一把他心心念念的腹肌,好像也不错。


没事,虽然被抓了,但是他摸到了腹肌也赚了,石凯这样安慰自己。


坦白来说,隔着衣服真正能感知到肌肉的部分很少,但这不妨碍他在猎人抓到人以后兴冲冲地跑出来,“快快,我要摸一下他的腹肌!”


“你有病吧!”


黄子弘凡还没从被定向抓捕的一点小失意中缓过来,扭头就看到了石凯奔向了猎人,而且还是抓了他的猎人,心里的酸水儿咕嘟嘟得往外冒。


腹肌有什么好摸的,硬邦邦的,自家弟弟就这么喜欢?


“你小心他反手抓你!”


尽管对于石凯这样见缝插针可以趁之为揩油的行为吃味,黄子弘凡还是难掩关心地提醒了句。


有弹幕笑称石凯为腹肌收集者,黄子弘凡却久违地冒出了想去健身的念头。


要知道他上一次心血来潮的健身还是高中结束的时候,最后以体重不升反降遗憾收尾,自此他也知道自己这点小体格恐怕和健身是无缘了。


但现在,他也要去健身,不就是腹肌吗,他也能有!


节目录制结束的时候,他还是没忍住凑到了石凯身边,带着点委屈巴巴的可怜劲儿。不知道的还以为谁欺负了他。


“你怎么了?”


石凯不瞎也不傻,况且身边人落在他身上戚戚艾艾的目光实在太过灼热,但凡眼睛不是用来摆设的明眼人都能看出,何况是石凯。


“我也要去健身!”


黄子弘凡典型的答非所问,定定地看着眼前人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


怎么好端端的想起来要去健身了,再说了你那破体质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还健身呢?


石凯刚想吐槽黄子弘凡几句,转念想到了自己今天做的事情,后知后觉地咂摸出一点不对劲来。


他对黄子弘凡的心思猜测,已经到了一猜一个准的地步,说是肚子里的蛔虫也不为过。


他家哥哥,这是被自己摸猎人腹肌刺激到了。


拼命按捺住想上扬的嘴角,石凯凑近了小声地问了句,“吃醋了,元元?”


黄子弘凡顿时瞪大了眼,自己的那点小心思都被看穿了,索性也不装了,委屈地撅了撅嘴,


“我也可以练出来腹肌的……”


好嘛,果然是为摸腹肌的事,石凯哑然失笑,“你不用去练腹肌,我有就行了。”


“可是你不是喜欢吗?”


黄子弘凡问得十二万分的真挚,真挚到石凯都不知道该都说他什么好。


笨蛋黄子……石凯叹了口气,放软了声音:


“我是喜欢摸猎人的腹肌,不管是哪个猎人我都无所谓。可我喜欢黄子弘凡,不管他有没有腹肌,只要是黄子弘凡我都喜欢,懂了吗?”


他平时甚少把如此直白的感情宣之于口,说着说着声音逐渐减小,耳尖浮上了一层可疑的绯红。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该哄哥哥的还是要哄的,石凯深谙此道。


黄子弘凡逆着的这下被顺得不能再顺了,眼底那点委屈被满满的温情替代,忍不住笑得开怀,上前啄了一下眼前人的嘴唇。


“我也喜欢凯凯。”


石凯被突然袭击打了个猝不及防,反应过来以后不甘示弱地反击了回去,却在黄子弘凡唇舌的进攻中溃不成军,城门大开,吻着吻着腿都有些发软。


笨蛋哥哥……


石凯忍不住分神想到,真以为他能在上面是比自己强壮吗?


真要论起来,他双开门的阔肩和锻炼出来的一身肌肉可不是吃素的,但没办法啊,那不是黄子弘凡嘛。


他就这样栽在了对方手里,沉溺在这片名为黄子弘凡的温柔的爱欲海里,甘之如饴。


评论(1)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