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散尽

【郭蒲】云狐不喜 9

世家公子郭文韬×狐妖蒲熠星


郭府的小厮有些无语,这是公子第几次来这条街上了?


起初他只是以为公子只是单纯到这条街上散散心,但后来他发现事情有点不对劲。


公子天天到这条街上溜达就算了,如果这样,他还能告诉自己没准公子只是喜欢这条街的风光呢,但再怎么喜欢,这已经是第三次了!从街头走到街尾,就算公子不累,他真的也有点走不动了啊!


“公子,我们要不回去吧?”小厮企图不着痕迹地开口道。


郭文韬自然不知道身旁人肚子里的弯弯绕绕,他笑了笑,“你先回去吧,我自己一个人再走走。”


“可是……”小厮有些犹豫,公子身体一向不太好,一个人真的没关系吗?


“没关系的,我本来就打算一个人出门的。”而且他还要等阿蒲呢,郭文韬暗自腹诽道。


好吧,小厮面上无奈,但一转头就笑开了花,太好了,终于可以回去休息啦!


自从蒲熠星那晚离开后,郭文韬每天都会花点时间在这条街上走几个来回。他想,万一阿蒲回人间来,他就能第一时间看到自己了。毕竟他也不知道妖界通往人间的地方在哪里,只能自己到这条街上碰碰运气了。


这是他和阿蒲初见的地方,当时对方气呼呼但转头又被好吃的哄好的样子,郭文韬还历历在目。想到这里,郭公子的面上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哎,这已经是第三天了,阿蒲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郭文韬有些哀怨,但即使想念得紧,他还是尝试说服自己,恢复法力哪有那么快啊,自己还是耐心地等一等吧。


思绪正飘着,郭文韬突然感觉有人拍了一下自己,心弦一动,难道是阿蒲?


他满怀期待地转头,却发现不是自己的小狐狸,而是一个道士模样打扮的人。


尽管很是失望,但郭文韬面上不好表现出来,只是奇怪地问道:“这位道士,请问有什么事吗?”


道士语重心长地开口道:“公子,贫僧此番下山就是要除妖邪的。不瞒公子说,我看公子周围似乎有妖气围绕。不知公子最近可否遇到妖邪之物,如果需要,老僧可以帮助收服妖孽。”


“不用了,谢谢道长。”郭文韬面色冷淡,心更是因这个道士说的话而揪了起来。


按他的意思,他居然想杀阿蒲吗?不行,他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此刻郭文韬不愿和这个道士多费口舌,更不想因为自己而暴露了阿蒲的位置。当下,还是早走早好。


因而,郭文韬不理会道士的挽留,毫不犹豫地转身就回府了。


“公子!”道士看着郭文韬走远的方向,摇摇头叹了口气,“哎,人妖殊途啊……”



直到回到郭府,郭文韬悬着一颗心才放了下来,不过他突然发觉自己房间里似乎有人,又紧张了起来。


是谁?难不成那个道士还跟到郭府来了?真是阴魂不散啊!


郭文韬屏住呼吸,推开了自己的房门,难得表情管理失败惊讶地叫出了声。


“韬韬,我想你了!”蒲熠星看到郭文韬回来了,很高兴,毕竟他可是一回人间就偷偷到了这里,都等了好久了。


“阿蒲!”郭文韬自然又惊又喜,他一把抱住了对方,随机上下打量了小狐妖。很好,没有耳朵和尾巴,再看向对方神采奕奕的双眸,郭文韬很满意,嗯,看来阿蒲恢复得不错嘛。


“你想我了吗?”蒲熠星迫不及待地问道,大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气势,即使他们只分别了三天不到。但小狐妖感觉这三天,比他修炼的百年还要长呢!


“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放在以前,郭文韬并不喜欢直白的感情表达,但遇到小狐狸能怎么办呢。郭大公子表示,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但我们郭大公子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他现在面前的是一只刚修炼成人形的小狐妖,而且是一只并未读过书的小狐妖。


蒲熠星不懂什么一啊三啊之类的话,“到底想不想?”小狐狸无师自通般凑近,轻啄了一下郭文韬的嘴唇。


“嗯,想你了。”郭文韬有些无奈地笑了笑,眸色因蒲熠星主动的吻而暗了几分。


“嘿嘿。”简单的几个字让蒲熠星有些不好意思,明明是他主动问的,但现在得到答案的自己却羞郝起来,两颊飞上了可疑的红晕。


这番景象落在郭文韬眼里却是可爱的要命,真真是一只撩人不自知的小狐狸啊。



不过沉浸在重逢喜悦中的一人一妖,怎么也想不到,在城另一侧的甄府里,甄柳秋正满面春风地给人倒了一杯酒。


“那就有劳道长了。”甄柳秋捏紧了手里的酒杯,小妖精,你给我等着!






写在后面的一点话:我很欢迎大家评论,也不介意大家放屁股,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样也给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如果你喜欢这个故事,期待后面的发展,可以留些评论或者点点小红心小蓝手之类的,或者再不济,大可以点订阅合集。

但如果你既不愿点点红心蓝手之类的,也懒得订阅合集,只会在评论区放个鸽子屁股。不好意思,恕我不能接受,我会删除。

评论(4)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