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散尽

【郭蒲】云狐不喜 10

世家公子郭文韬×狐妖蒲熠星


每每回想起那个小妖精的话,甄柳秋就满腹怒火又心有余悸。


“你说什么?”听到他的想杀郭文韬的第二个愿望后,蒲熠星的眼神明显冷了下来。


如果说刚才这个天赐之人的第一个愿望,蒲熠星还是不理解或者说是不屑一顾的话。那现在他居然说出杀郭文韬的话之后,却是彻底触到了蒲熠星的逆鳞。


“我想你忘了一件事。”蒲熠星冷笑了一声,朝着甄柳秋步步逼近。


“你……你要干什么?”甄柳秋故作镇定,看着朝自己慢慢逼进的妖精,莫名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你这个妖精!”


蒲熠星嗤笑了一下,“你也知道我是个妖精啊?”随机毫不客气地掐上了甄柳秋的脖子,并且越收越紧。


“你快放开我!”甄柳秋这下是真的慌了,脸色愈发红涨,害怕死亡的求生本能让他拼命地挣扎起来。


“我不会杀郭文韬的,但是你记住,只要我想,我可以随时杀了你。”说完,蒲熠星一把将他甩到了地上。


虽然这个人是天赐之人,自己不能用法术把他怎么样,但他如果想伤害韬韬的话,小狐妖并不介意咬断他的脖子。至于天赐之人的愿望嘛,蒲熠星不屑,这修为,不要也罢!


被甩到地上的甄柳秋顾不上身体的疼痛,大口呼吸着空气,刚才窒息的可怕感觉还挥散不去。


直到他们从妖界回到了人间,甄柳秋还是没缓过神来。“记住我说的话。”蒲熠星冷冷地落下一句话,就离开了。他懒得再和这个人多费口舌,好不容易恢复法术回到人间了,他要赶紧去见自己的韬韬呢!


果然妖精没有好东西!看着蒲熠星离开的方向,甄柳秋暗暗咬紧了牙。可是自己只是个凡人,怎么斗得过一只妖精,刚才被掐脖子的窒息感觉还让他心有余悸。


但甄柳秋没想的是,机会来的那么快。


就在他回甄府的路上时,老远就看到街上一抹熟悉的身影。那不是郭文韬吗?甄柳秋本来想来个眼不见为净,打算绕到另一边,却听见了郭文韬和一个陌生男子的谈话。


有意思,甄柳秋听完后玩味地思考了一下。看来郭文韬还不知道自己身边的人是个妖精呢!不过听那个道长的意思,他好像可以帮忙除去蒲熠星,真是天助我也。


如果能除去那个妖精,既可以让自己没有性命之忧,还可以看看郭大公子痛苦的样子。我得不到的东西,宁愿被毁了,你也别想得到!不可不谓是一举多得。


这样想着,等确定郭文韬已经走远后,甄柳秋上前叫住了那个怅然若失的道士,“道长,请留步!”


“这位公子有什么事吗?”道士停住了脚步,转身问道。


“我方才听闻道长此番下山就是斩妖除恶的。不瞒道长说,我最近就遇到了一个妖精,想请道长帮帮忙,收服除去,也算是维护人间的安宁了。”甄柳秋说得冠冕堂皇,面不改色心不跳。


“妖孽之流本就是不应存于这天地间的,公子尽可放心,我会全力相助的。”


“那就先替百姓谢过道长了,不知道长可否到我府上喝一杯,也算我为道长接风洗尘了。”


等他们到了甄府,甄柳秋命下人摆了一桌宴席,还亲自给这位道长倒了酒。“那就有劳道长了。”


哼,小妖精,还有郭文韬,你们等着吧!甄柳秋捏紧了酒杯,眸中尽是即将报仇的兴奋与得意。




评论(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